fbpx
344
0

BLAST與參賽隊伍就錄音內容及直播記錄出現分歧

344
0

參賽隊伍就未經允許同意的信息處理方法,任何形式的錄音及屏幕錄像將不會與比賽主辦方BLAST共享。

Counter-Strike Professional Players’ Association (CSPPA)宣佈BLAST Premier Fall Finals 2020的參賽隊伍將不會提供任何語音資訊的權限給予BLAST,選手們因為目前沒有一個明確協議表明將所收集到的信息會什麼的方式來處理。

即使BLAST進行這個舉動是為了保障任何參賽隊伍的公平性,但CSPPA表示這種記錄的方式可能會導致電腦的性能,加上被錄音的選手們無法控制誰會打開這些文件,其中這些文件包含各支隊伍敏感的戰術信息及個人信息,並且這些文件的各個部分已經在未經選手事先了解就向公眾直播。

BLAST與隊伍就錄音及錄像方面出現分歧
Photo courtesy of HLTV

CSPPA指出,它曾多次嘗試與BLAST就該議題進行對話,但是無濟於事。CSPPA說,目前在沒有明確協議的情況下,參賽隊伍不相信由BLAST管有這些信息。

CSPPA一直試圖讓BLAST與選手們接觸,來討論出儲存選手的語音通訊記錄及錄像的分歧,並指出如果他們與選手沒有明確的協議。

ESIC宣佈將不會就偷看直播的行為作出追究後,身為ESIC成員之一的BLAST宣佈增加這項儲存選手的語音通訊記錄及錄像作為避免偷看直播的行為,根據ESIC建議如果是T1賽事將會記錄每支隊伍的錄像並至少保留90日。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1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