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97
0

BLAST反駁CSPPA指出問題早已解決

397
0

根據BLAST的回應,由CSPPA提出有關錄像及錄音問題早已在BLAST Premier Fall Showdown 2020之前已經解決。

隨著CSPPA星期二晚在BLAST Premier Fall Finals 2020因錄像及錄音問題的使用權問題而出現的罷賽,最終令到首場賽事推遲三個小時後進行,而眾多參加BLAST賽事的戰隊事後發表聲明指出BLAST早已在11月23日解決CSPPA所提出的問題。

BLAST反駁指CSPPA沒有向賽事籌辦知會事件
Photo courtesy of HLTV

當時CSPPA表示這種記錄的方式可能會導致電腦的性能,加上被錄音的選手們無法控制誰會打開這些文件,其中這些文件包含各支隊伍敏感的戰術信息及個人信息,並且這些文件的各個部分已經在未經選手事先了解就向公眾直播。

而根據Morrison的Twitter說到所有由CSPPA提到的憂慮在BLAST的方式下均沒有違反規定。

BLAST在收到隊伍的意見後,決定旁述成員不能進入參賽隊伍的TeamSpeak中。

根據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戰隊老闆表示,CSPPA的目標是通過讓選手及戰隊相互對抗來製造混亂,這名戰隊老闆更加呼籲抵制CSPPA。

這名戰隊老闆又說到:CSPPA背後的真正目前並不是植根於更大的利益。他們想獲得商業利潤分一杯羹,他們通過分拆賽事周圍的東西來創造機會,從而實現這些利潤。其他相關人員已經證明了在傳統體育運動中使用這個方法能夠取得成功,但電子競技是一門新興行業,正正是他們的完美環境。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