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64
0

Gen.G 將所有成員放入轉會名單

564
0

Gen.G正考慮CSGO隊伍在2021年的發展方案。

Gen.G已經目前隊伍的所有成員全數放入轉會名單,其中包括autimatic⁠、koosta、BnTeT及教練Elmapuddy⁠。

與此同時,Gen.G成為了繼c0ntact之後第二支將陣容放入轉會名單的Flashpoint合作隊伍⁠。目前為止,Gen.G允許隊中所有成員在2021年尋找新東家,Gen.G亦提到如果選手希望前往其他隊伍,他們更可以免除選手的買斷費用⁠。

Gen.G將全數成員放入轉會名單
Photo courtesy of HLTV

Gen.G在今年贏下LAN賽事DreamHack Open Anaheim 2020以及在RMR賽事ESL One: Road to Rio 北美賽區奪冠,但是隨著隊伍進入Online時代戰隊成績相當不穩定,再加上daps及s0m轉戰VALORANT後隊伍一直未能找到替代人選,他們曾找尋kreaz及Xizt Stand-in出戰Flashpoint 2,最終於小組賽出局。

Gen.G陣容如下:

United States Timothy "⁠autimatic⁠" Ta
United States Kenneth "⁠koosta⁠" Suen
Indonesia Hansel "⁠BnTeT⁠" Ferdinand
Australia Chris "⁠Elmapuddy⁠" Tebbit (教練)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3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