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07
0

ottoNd為Complexity Stand-in 出戰IEM Global Challenge 2020

507
0

c0ntact選手ottoNd將會成為Complexity出戰IEM Global Challenge 2020的第五名成員,事關Complexity隊中AWPer poizon因為身體問題未能出戰。

目前預計poizon需要在明年才能為Complexity上陣,因為這名保加利亞藉AWPer因為身體問題上個星期在醫院接受手術,而他將會最近幾日再次接受手術。

ottoNd⁠臨危授命 協助Complexity
Photo courtesy of HLTV

ottoNd自從根據CR4ZY陣容以150萬美元轉移到c0ntact後,這名芬蘭選手一直為c0ntact效力,但是根據DBLTAP的報導指出c0ntact正有意在2021年重建隊伍,所以目前所有c0ntact的選手都會被放入轉會名單。

而Complexity將會在今晚22:30於A組首場賽事面對Astralis,至於A組同組隊伍亦有BIG及Vitality。

Complexity陣容如下:

Denmark Benjamin "⁠blameF⁠" Bremer
United States William "⁠RUSH⁠" Wierzba
Denmark Kristian "⁠k0nfig⁠" Wienecke
Australia Justin "⁠jks⁠" Savage
Finland Otto "⁠ottoNd⁠" Sihvo (stand-in)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