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796
0

XinKoiNg歸隊 Lynn Vision擴大至六人名單

796
0

根據接近中國戰隊Lynn Vision Gaming內部消息的人士向TomorrowLAN團隊透露,Lynn Vision Gaming最近將XinKoiNg重返陣容名單及擴大到六人名單。

引述消息人士透露中國戰隊Lynn Vision Gaming在12月10日決定讓XinKoiNg重返隊伍名單,而XinKoiNg經歷了接近兩個月的休息後將會返回比賽,在XinKoiNg於後備名單期間Lynn Vision分別贏下虎牙黑馬聯賽S5及S6兩屆賽事以及在Asian Legend Challenge League取得殿軍。

mitsuha所屬的Lynn Vision將會採用輪換陣容
Photo owned by TomorrowLAN

XinKoiNg已經在Funspark Rivals Pre-Season小組賽階段上陣,他們分別早前戰勝Team Zero及Paper Rex,目前與蒙古隊伍TIGER並列小組第一,他們將會在12月14日下午2點與TIGER一決高下及爭奪出線名額。

Lynn Vision Gaming陣容如下:

Zhe 'Xg' Niu 
Zhen 'Aree' Long 
Sike 'mitsuha' Zhang 
YiNan 'Mr.mao' Wang 
Heng 'expro' Yang 
Zhouxing 'XinKoiNg' Cai
Jianan 'stark' Zhu (教練)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1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