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662
0

ncl Tsogoo離隊 The Black Company簽入pwnz及senzu

662
0

根據接近The Black Company戰隊內部消息的人士向TomorrowLAN團隊透露,ncl及Tsogoo於今日離開隊伍,隊伍為了填補空缺從Aim Gaming簽入pwnz及senzu。

引述消息人士透露蒙古隊伍The Black Company成員Tsogoo及ncl於今日離開隊伍,而The Black Copmany為了填補陣容上的空缺,他們決定從另一支蒙古隊伍簽入pwnz及senzu。

據了解,這次陣容出現變化是在Mazaalai陣容名單於12月13日被The Black Company收購後出現,而Tsogoo及ncl早前亦以The Black Company名義出戰Asian Legend Challenge League。至於Tsogoo及ncl的離隊原因則未知,但最近有傳言指The MongolZ將會回歸並希望以最初原班人馬成軍。

Tsogoo為Mazaalai核心陣容中年資最長的成員,他隨著Mazaalai於2019年5月成立,他協助隊伍取得ESL One Rio 2020 Major 亞洲Minor東亞區冠軍、HuyaTV SHARPSHOOTER Cup Season 1亞軍、eXTREMESLAND 2019蒙古亞軍及Huya DarkHorse League Season 6亞軍等等。

而ncl同樣為Mazaalai初代成員,而他在2020月1月加入AUGUST其後跟隨隊伍加入TIGER,最終在10月蒙古陣容洗牌期間返回Mazaalai,之後跟進Mazaalai陣容加入The Black Company。

The Black Company稍後將會出戰12月22日至12月24日期間舉行的Funspark Rivals Pre-Season C組賽事,他們被分在C組將與iG、NG Esports及Xi’anTaiChangGui爭奪出線資格,他們還會出戰12月24日至27日期間進行的蒙古本土賽事 MESA Pro Series #1。

The Black Company陣容如下:

Uuganbayar 'neuz' Nyam-Otgon 
Yalalt 'yAmi' Oyunbileg 
Telmen 'MagnumZ' Khurelkhuu 
Munkhbilguun 'pwnz' Ihagvasuren
Azbayar 'senzu' Munkhbold
Temuulen 'Shazak' Tsedendash (教練)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