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1151
0

Twistzz退居Liquid 傳FalleN為最後一塊拼圖

1151
0

北美戰隊Liquid被傳出將會簽入前MIBR AWPer FalleN作為2021年的新陣容名單。

在IEM Global Challenge 2020的賽后訪問中,Twistzz透露昨日對上Astralis的Bo5賽事將會是他在Liquid的最後一場比賽。根據Rush B Media的報導,Liquid與MIBR即將達成有關於FalleN的轉會交易。

Twistzz在訪問中提到:這次實際上是我最後一次與Liquid一同作戰,我希望我在明年找到新東家,這個決定是大家共同作出的,經過了幾件事後,我認為這是對我及戰隊雙方最好的選擇。

Twistzz離隊在即
Photo courtesy of HLTV

Liquid於今年出戰15場賽事後僅贏下1個冠軍後決定換人,他們在11月份起程前往歐洲,先後在BLAST Premier Fall 2020 Showdown未能出戰及DreamHack Masters Winter 2020歐洲賽區小組賽出局,而在今年最後一場賽事IEM Global Challenge 2020,他們接連擊敗FURIA及BIG殺入決賽最後不敵Astralis。

Twistzz將會離開效力超過了三年半的Liquid年資僅次於EliGE,他協助Liquid贏下了十個大型賽事冠軍,大部份都是在2019年上半年獲得,同年他獲得年度選手排名第9名。

至於FalleN方面,因為MIBR羅生門事件令到FalleN自己進入後備名單,經過了三個後他將會加入Liquid,當時因為MIBR管理層將教練dead、fer及TACO踢走令到事件爆發。

如果FalleN能夠完成Liquid的轉會程序,FalleN職業生涯上首次效力非巴西隊伍,此外FalleN與會與MIBR的隊友Stewie2K⁠會合,他們當時在香港嬴下了ZOTAC Masters Cup 2018。

隨著FalleN的加入,Liquid將會在nitr0離開後終於填補AWPer的空缺,如果nitr0離開後,IGL位置落在Stewie2K⁠身上,而AWPer身份就在NAF及Stewie2K⁠輪流擔任。

如報導屬實 Liquid陣容如下:

United States Jonathan "⁠EliGE⁠" Jablonowski
Canada Keith "⁠NAF⁠" Markovic
United States Jake "⁠Stewie2K⁠" Yip
United States Michael "⁠Grim⁠" Wince
Brazil Gabriel "⁠FalleN⁠" Toledo
United States Jason "⁠moses⁠" O'Toole (教練)
Canada Russel "⁠Twistzz⁠" Van Dulken (後備名單)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