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06
0

Vitality與ZywOo續約至2024年

506
0

Vitality為了慶祝ZywOo與隊伍續約他們將這個消息的Holograms (全息圖)投放在巴黎的街道上。

法國戰隊Vitality宣佈隊中星級選手ZywOo將會續約至2024年底,Vitality更加在多個巴黎建築物上投影Holograms (全息圖)有關ZywOo續約的消息,分別在先賢祠、夏樂宮及巴黎凱旋門等等多個巴黎地標。

ZywOo與Vitality續約至2024年底
Photo courtesy of HLTV

ZywOo在聲明中說到:Vitality很適合我, 2020年是瘋狂的一年,我知道Team Vitality及隊友支持我是我表現出色的主要原因之一。我真的很高興能兌現這一承諾,續約及為Vitality繼續作戰。

Vitality聯合創始人兼總裁Fabien“ Neo” Devide:我們很高興ZywOo選擇成為Vitality團隊的一員,ZywOo這樣的選手我們樂意繼續與他一同征戰,我們致力於確保ZywOo擁有相對配套及支持來讓發揮他全部潛力。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1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