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787
0

coldzera:FaZe 將會在2021年簽入隊長及心理學家

787
0

FaZe巴西星級選手coldzera透露了戰隊2021年的計劃,而陣容方面則不排除任何的改動。

根據coldzera接受Flow Podcast訪問時提到,自從NiKo轉投G2後coldzera一直擔任FaZe的IGL位置。而NiKo的亦令到戰隊只好找來休息的olofmeister重返賽場。

coldzera:我們將與一名隊長(IGL)簽約,這是我們的計劃,並將與一名心理學家簽約。我們真的需要簽下一名IGL,這個決定也令我可以專注比賽上。我們不知道是否會更換其他選手,因為目前我們專注於簽約一名IGL及心理學家,至於olofmeister不想留下FaZe陣容上,因為他想退役。

coldzera希望隊伍能夠full team作賽
Photo courtesy of HLTV

事實上,隊伍在2020年上改出太多陣容變化,至從olofmeister退出陣容名單後,FaZe只好找來了Bymas Stand-in接近3個月才簽入Kjaerbye,更加在2個月後NiKo被G2羅致,戰隊中的不穩定性令到隊伍任何人都受到挑戰。

而coldzera指簽入心理學家將會可以解決隊伍內部問題,並可以將選手的個人問題帶入團隊中一起處理,理想的陣容中最好有一名教練、六名選手及一名心理學家。

在Podcast尾聲,coldzera選出當今最出色的IGL為gla1ve、karrigan及FalleN,根據巴西媒體theclutch.com.br的報導指karrigan有機會返回FaZe重拾IGL位置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