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01
0

Cloud9有意冷藏woxic 並引入前Chaos選手Xeppaa

401
0

Cloud9的土耳其藉AWPer woxic的位置有可能被前Chaos選手Xeppaa取代。

根據Rush B Media的報導指出,Cloud9有意將woxic放入後備名單,事關Cloud9對前Chaos選手Xeppaa感到興趣,如果Xeppaa真的加盟Cloud9陣中,Cloud9將會沒有AWPer。

woxic有可能在加入Cloud9 4個月後 被放入後備名單

Cloud9當時在9月中與woxic簽下了價值140萬美元的三年合約,其中包括woxic的人工及mousesports的轉會費用,離開mousesports之前woxic曾被傳出因為態度問題被放入後備名單。

Cloud9自從9月成軍以來,最近有教練kassad因為風格與ALEX不同關係,早前離開隊伍,Cloud9目前希望簽入澳洲藉教練Elmapuddy⁠。

如報導屬實 Cloud9陣容如下:

United Kingdom Alex "⁠ALEX⁠" McMeekin
United Kingdom William "⁠mezii⁠" Merriman
United States Ricky "⁠floppy⁠" Kemery
Denmark Patrick "⁠es3tag⁠" Hansen
United States Erick "⁠Xeppaa⁠" Bach
Australia Chris "⁠Elmapuddy⁠" Tebbit (教練)
Turkey Özgür "⁠woxic⁠" Eker (後備名單)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