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17
0

fnatic將flusha放入不活躍名單

517
0

瑞典隊伍fnaitc決定將flusha放入不活躍名單之中並希望建立一個新陣容迎接2021賽季。

這支瑞典隊伍於昨晚11點宣佈將隊中選手flusha從正選陣容中轉移到不活躍名單,flusha將會暫別比賽之中,這次flusha於2019年9月從Cloud9再次重返fnatic後第15個月,在這段時間裹他令到在DreamHack Masters Malmö 2019及ESL Pro League Season 11歐洲賽區上登頂。

fnatic教練Samuelsson提到:flusha這次陣容調動將會令到隊伍以一個新陣容來迎戰2021年賽季。

fnatic決定將隊中傳奇選手flusha放入不活躍名單 以新陣容迎戰
Photo courtesy of HLTV

這名瑞典教練又說到:為了fnatic未來的發展,我們必須對陣容及傳奇選手之間作出決定,flusha是一名頂級選手,我相信他會在T1隊伍中找到屬於他的位置。

根據DBLTAP的報導指,21歲AWPer Jackinho有可能成為fnatic的新選手並接任flusha的位置,如果Jackinho加入fnatic的話JW有機會需要改變隊中角色。

而DBLTAP報導又提到flusha目前與autimatic及suNny一同作戰,這三名選手都是不在隊伍正選名單之中,最近fnatic的IGL Golden在HLTV Confirmed上談及,Golden解釋6人名單並不會與隊伍產生化學作用,相信fnatic採用6人名單的機會相算之低。

fnatic陣容如下:

Sweden Jesper "⁠JW⁠" Wecksell
Sweden Freddy "⁠KRIMZ⁠" Johansson
Sweden Ludvig "⁠Brollan⁠" Brolin
Sweden Maikil "⁠Golden⁠" Selim
Sweden Andreas "⁠Samuelsson⁠" Samuelsson (教練)
Sweden Robin "⁠flusha⁠" Rönnquist (不活躍名單)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2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