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07
0

TACO離開MIBR kNgV-及trk移入後備名單

507
0

經過了一晚的時間後,巴西戰隊MIBR陣容已經空無一人。

MIBR最近出現大規模陣容調動,早前先後與三名Stand-in成員LUCAS1、vsm及leo_drk不再續約,今日凌晨事件再有新發展MIBR正選名單上僅有的兩名成員已經自願移入後備名單不再為MIBR作戰。

根據kNgV-的說法表示,他不會與MIBR續約事關MIBR給予的新合約需要降薪75%,他又透露隊伍原定計劃是保留LUCAS1、vsm、leo_drk以及簽入HEN1作為6人名單,但是最終結果事與願違。

前MIBR經理及教練cogu與gAuLeS在直播中談及事件,cogu直接炮轟MIBR將隊伍視為垃圾一般對待,並質疑隊伍是否有誠意保留陣容名單。

隨著kNgV-的離開,MIBR名單上的唯一成員trk亦很快作出回應支持隊友的行動,令到MIBR目前陣容上並沒有一名選手,而MIBR計劃將會出戰2月4日開始的BLAST Premier Spring Series 2021。

據了解,MIBR目前有意簽入BOOM的陣容名單來填補陣容空缺。

隨著trk及kNgV-的風波,另一邊廂TACO已經與MIBR完成解約手續,而TACO亦在Twitter上表示他正準備與另一支隊伍簽約延續職業生涯。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