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73
0

FalleN加入Liquid

473
0

這名曾奪得兩屆Major錦標的巴西選手已經完成加入Liquid的轉會手續,他將會在今個月中舉行的BLAST Premier Global Final 2020為新東家作戰。

北美隊伍Liquid正式宣佈他們從MIBR簽入巴西AWPer FalleN,隨著FalleN的加入他將會填補Twistzz所產生的空缺。

FalleN 加入Liquid
Photo courtesy of HLTV

FalleN對於加入Liquid時表示:加入Team Liquid這樣規模的戰隊感覺就好像是一項了不起的成就。我覺得在Liquid隊中,我將能夠完成很多事情。

我之所以選擇Liquid,是因為我在比賽場上與他們交手很長時間,我知道他們的優勢,我知道他們的表現如何。我認為憑藉我的能力和對比賽的看法,我對隊伍會有所幫助。

我認為我可以帶給團隊的是我在AWP方面的能力,Liquid長期以來都沒有特定的AWPer,並且仍然成功打出好成績,但似乎團隊正在尋找某個人來履行這一職責,並且我很高興他們選擇我這樣做。

而FalleN又提到目前除了AWPer位置之外,未知道FalleN會否接手Stewie2K IGL位置,他又指如果隊伍希望他專注AWPer角色的話,他也會很願意接受隊伍的安排。

FalleN與MIBR爭拗風波於去年9月開始,當時MIBR出現陣容變動將多名正選成員剔除名單之外,後來FalleN不滿相關調動並聲言不會再與MIBR上陣。

FalleN將會跟隨Liquid出戰1月19日至24日期間舉行的BLAST Premier Global Final 2020,之後Liquid目前亦會參加BLAST Premier Spring Series 2021、IEM Katowice 2021及ESL Pro League S13等賽事。

Liquid陣容如下:

United States Jonathan "⁠EliGE⁠" Jablonowski
Canada Keith "⁠NAF⁠" Markovic
United States Jake "⁠Stewie2K⁠" Yip
United States Michael "⁠Grim⁠" Wince
Brazil Gabriel "⁠FalleN⁠" Toledo
United States Jason "⁠moses⁠" O'Toole (教練)
Canada Russel "⁠Twistzz⁠" Van Dulken (後備名單)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