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22
0

PGL將在10月於瑞典斯德哥爾摩舉辦Major

522
0

2021年首個Major賽事將會在10月23日至11月7日期間於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舉辦,這個Major賽事將擁有2百萬美元總獎金。

根據PGL宣佈他們將會舉辦2021年唯一一個Major賽事,而這屆Major淘汰賽階段將會在Ericsson Globe上演,這個場館曾被用作為DreamHack 2014 Invitational II及DreamHack Masters Stockholm 2018賽事之用。

PGL強調當時環境需要符合進行LAN賽事的條件下進行,否則賽事將會告吹,但目前全球仍然受到武漢肺炎的疫情影響,Major能否如期舉行亦是個問題。

PGL又提到這次Major將使用4K畫質進行直播為觀眾帶來更好的體驗。

PGL 曾在2017年於波蘭舉辦Major
Photo courtesy of HLTV

如果這次Major賽事能夠如期舉行的話將會是2019年9月的StarLadder Major Berlin 2019結束後,接近兩年時間後再有Major賽事的進行。

Valve表示他們將會繼續利用RMR賽事來追蹤各賽事的頂尖隊伍,並計劃線上RMR賽事完結後,在Major舉辦之前至少進行一次LAN RMR賽事。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