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52
0

woxic離開Cloud9

352
0

土耳其AWPer woxic與Cloud9達成協議後,woxic恢復重返自由身並可以尋找新東家。

根據Cloud9於今日凌晨1點所發佈的Twitter表示他們已經與woxic分道揚鑣,而woxic將會離開這個效力僅3個月的北美隊伍並恢復自由身。

而C9經理HenryG在Twitter上提到這個決定也許令到很多人震驚,但是這次改動將令到隊伍帶來長遠好處。

woxic離開Cloud9
Photo courtesy of HLTV

woxic僅為Cloud9出戰24張比賽地圖,他在這段時間打出1.00 平均rating,據HenryG的說法C9與woxic出現了一些無法克服的難題。

HenryG在Twitter又說到因為woxic的高延遲(High ping)及時區的差別(因為woxic位於土耳其),這些原因令到C9與woxic分道揚鑣,而woxic與C9當時簽下了一紙價值136.5萬美元的三年合約。

而Cloud9最近將目標投放到前Chaos選手Xeppaa及澳洲教練Elmapuddy來補充陣容空缺。

Cloud9陣容如下:

United Kingdom Alex "⁠ALEX⁠" McMeekin
United Kingdom William "⁠mezii⁠" Merriman
United States Ricky "⁠floppy⁠" Kemery
Denmark Patrick "⁠es3tag⁠" Hansen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1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