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01
0

EXTREMUM新名單 包括BnTeT及100 Thieves核心陣容

401
0

EXTREMUM已經公佈了他們2021年的新陣容名單,包括前TYLOO及Gen.G選手BnTeT和4名前100 Thieves成員組成,這支隊伍將會在歐洲地區出戰各項賽事。

EXTREMUM將會由4名前100 Thieves選手及BnTeT組成。

AZR將會繼續擔任IGL位置,而前c0ntact選手LETN1將會加入隊伍作為分析師。

AZR指因為受到疫情的影響,所以他們主要目標是留在歐洲出戰各項賽事,而EXTREMUM的轉會報價最適合他們,因此出現今次組隊的機會。

EXTREMUM陣容如下:

Australia Aaron "⁠AZR⁠" Ward
New Zealand Sean "⁠Gratisfaction⁠" Kaiwai
Australia Jay "⁠Liazz⁠" Tregillgas
Indonesia Hansel "⁠BnTeT⁠" Ferdinand
Norway Joakim "⁠jkaem⁠" Myrbostad
Serbia Aleksandar "⁠kassad⁠" Trifunović (教練)
Serbia Nestor "⁠LETN1⁠" Tanić (分析師及經理)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