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14
0

Jamppi轉戰VALORANT

414
0

這名19歲芬蘭選手決定轉戰由Riot Games研發的FPS遊戲VALORANT。

Jamppi於個人Twitter發佈了一段短片證實了外界最近指他將會轉戰VALORANT的傳言,他在短片中提到他為ENCE效力接近9個月時間的經歷,而到了今年1月他被ENCE放入後備名單,而ENCE最後放棄了芬蘭陣容並簽入波蘭選手dycha及以色列選手Spinx組建國際陣容。

而Jamppi又感謝ENCE令到達成了成為職業選手的夢想並與頂級選手同場競爭,這名芬蘭選手說到因為他之前帳戶被Valve VAC的原因,令到他一直都未能與隊伍出戰官方賽事,他曾與Valve打官司但最終沒有成功,所以這個成為了他轉戰VALORANT的原因之一。

2019年尾Jamppi當時接近加入OG,但是因為他之前帳戶曾被VAC Ban而令到交易告吹,至於Jamppi當時聲稱把這個被Vac Ban的帳戶賣給了朋友,導致出現該次事件。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2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