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86
0

Valve推出RMR隊伍貼紙;將RMR積分重置及釐清教練守則

486
0

Valve表示新規則下,隊伍教練及工作人員於比賽期間將不能在與選手同一個房間內出現,甚至在Online RMR比賽中不能與選手交流。

Valve已經推出了2020年RMR參賽隊伍的貼紙膠囊,而隊伍取得貼紙的資格是根據各個地區的RMR排名而決定,而隨著踏入2021年Valve決定將所有隊伍的RMR分數重置,但是Legends、Challengers及Contenders隊伍分別可以在RMR排行榜上分別保留600分、300分及100分。

除此之外,今次更新容許了6人名單出現,Valve表示現在第六名隊員可以在教練名額之外獨立注冊成為比賽成員,而現在只需要在第一次更換隊員是扣減RMR分數後,便可以無限次數自由替換比賽陣容。

而Valve對ESIC有關教練觀戰bug的名單作出了停賽裁決,這些使用bug的教練將會按照不同程度的使用而給予Major賽事的停賽,據了解最高等級將給予終身禁止參加Major。

Valve Online RMR賽事新規定,目前除了參賽隊員之外,任何人都不能進入比賽Server,教練及工作人員甚至在比賽期間也不能與團隊進行交流。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2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