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1462
0

FaZe簽入Twistzz 將Kjaerbye放入後備名單

1462
0

這名加拿大前Liquid選手已經加入了FaZe並取代了Kjaerbye的位置。

FaZe已經透過官方Twitter宣佈,加拿大選手Twistzz加入隊伍,與此同時FaZe亦將Kjaerbye放入後備名單為Twistzz騰出位置。

Twistzz在2020年底為Liquid出戰最後一場賽事IEM Global Challenge 2020取得亞軍被Liquid放入後備名單,之後Liquid羅致了巴西選手FalleN。

Twistzz成為了首個加入FaZe的北美選手
Photo courtesy of HLTV

隨著Twistzz加入新隊伍,這名加拿大選手有望重拾狀態繼續挑戰Top 20選手排名榜,事關Twistzz在2018及2019年曾取得Top 20名銜,但是於2020年賽季狀態下滑甚至連續3場賽事均以低於1 rating完成比賽。

Twistzz的加入而意味著FaZe陣容的大改動,根據coldzera早前的採訪指出olofmeister有意退役,因此他們將會尋找一名IGL,而種種跡象顯示目前效力mousesports的karrigan極有可能重回FaZe。事關karrigan目前只剩下與mousesports 為期2個月合約,所以FaZe可以直接買斷karrigan合約或等待合約完結後以自由身來投。

FaZe陣容如下:

Norway Håvard "⁠rain⁠" Nygaard
Brazil Marcelo "⁠coldzera⁠" David
Latvia Helvijs "⁠broky⁠" Saukants
Sweden Olof "⁠olofmeister⁠" Kajbjer
Canada Russel "⁠Twistzz⁠" Van Dulken
Denmark Markus "⁠Kjaerbye⁠" Kjærbye (後備名單)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1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