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12
0

oBo離開Complexity

412
0

這名17歲美國選手已經與Complexity完成處埋合約的相關手續重返自由身。

oBo已經與效力一年半時間的Complexity分道揚鑣,他當時僅以15歲之齡加入隊伍,並在去年BLAST Premier Spring 2020 歐洲總決賽上贏得冠軍,更協助隊伍躋身世界排名前5名。

其後,oBo於去年9月離開了隊伍並指離隊是他做過的最艱難決定。

oBo目前正尋找新東家
Photo courtesy of HLTV

oBo當時接受HLTV採訪時提到當時從歐洲獨自返回北美的原因,他指他更加願意集訓並長時間留在歐洲。但是因為Complexity是一支北美隊伍,因此他們在歐洲的基礎配套都缺乏,所以選手們在歐洲都需要克服重重困難來作賽。

而oBo在2020年打出1.11 平均rating,相信這名17歲美國選手會成為眾多隊伍的目標。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