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66
0

ViRGiN5擊敗Anti Eco Eco Club問鼎Hax Kase Cup Master Season 1冠軍

466
0

ViRGiN5以Inferno (13-16)、Mirage (16-6)及Dust II (16-11)總局數2:1擊敗Anti Eco Eco Club勝出Hax Kase Cup Master Season 1。

Hax Kase Cup Master Season 1是由黑騎士電競有限公司 (Hax Kase)舉辦,他們的目標是為選手提供優質的比賽體驗以及豐富的獎品,根據網站上提到他們將會陸續開設每週賽/聯賽/淘汰賽/錦標賽等等賽事

而黑騎士Hax Kase早前主要舉辦香港Rainbow Six Siege社群賽事,他們最初以單敗淘汰賽 (Single-Elimination Bracket)作為賽制,後來採用目前眾多電競賽事的聯賽賽制來希望增加賽事強度及專業性。

根據TomorrowLAN團隊成員詢問Hax Kase工作人員時表示,這次賽事是他們首次舉辦CSGO賽事並視乎今次比賽的反應來決定日後賽事發展,正因為今次賽事為試驗性質,所以他們僅開設了8支參賽隊伍的上限。

今次亦將會是2021年第一個香港本土賽事,亦是繼12月舉辦的The One Esport Cup 2020 Pre-Season後,連續兩個月有香港賽事舉辦,本次將會使用MIXBOT比賽平台作賽。

Anti Eco Eco Club vs ViRGiN5

ViRGiN5為大家上演了一場讓一追二的戲碼並成功在Hax Kase Cup Master Season 1封王及取得首個冠軍。

而Anti Eco Eco Club則繼The One Esport Cup Pre-Season取得亞軍後再一次以亞軍完成賽事成為雙亞王。

Bulky 5 vs SMVP

至於前一日進行的季軍戰就由Bulky5直落兩盤戰勝SMVP取得季軍。

比賽直播: Hax Kase黑騎士 YouTube

Hax Kase黑騎士:
Discord
Facebook
YouTube

Hax Kase Cup Master Season 1獎品分配:

  • 1st. Steam卡500元港幣 X5 ViRGiN5
  • 2nd. Steam卡200元港幣 X5 Anti Eco Eco Club
  • 3rd. CS:GO AK 皮膚(AK-47 Blue Laminate) X5 Bulky 5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1
like
2
love
0
haha
2
wow
1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