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08
0

twist離開NIP

408
0

這名26歲瑞典選手正式離開NIP。

根據NIP宣佈早前被隊伍放入後備名單的twist,他與隊伍合約已經提早結束並允許他尋找新東家,而NIP為了填補陣容空缺動用了青訓隊伍Young Ninjas成員ztr出戰BLAST Premier Spring 2021並擊敗了Astralis及BIG,最終以小組第二出線BLAST Premier 春季總決賽。

twist目前成為自由身選手
Photo courtesy of HLTV

twist在Twitter上提到目前還未決定自己的未來,但他表示渴望再次參加比賽。至於NIP會否以ztr加入一隊陣容來填補陣容空缺還是未知之數,相信需要等待下星期舉行的IEM Katowice 2021 Play-In才會揭曉。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