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69
0

EZK公佈EZK Prime League S1補賽安排

469
0

賽事主辦方EZK已經公佈了有關EZK Prime League Season 1兩個聯賽組別的補賽安排,這兩場補賽賽事將會在今個星期六至日期間進行。

EZK.GG工作人員表示這次補賽是因應Anti Eco Eco Club陣容名單問題而退賽的緊急安排,事關EZK Prime League Season 1的兩個不同級別聯賽 (Premier Division及Challenger Division)原定2月22日開始,隨著Anti Eco Eco Club退賽後Premier Division出現一個聯賽名額空缺,所以EZK.GG決定以Last Chance Qualifier (補賽)方式決定聯賽名額,Premier Division將會由Challenger Division的8支隊伍以Bo1決定冠軍誰屬及Premier參賽名額。

而Challenger Division的空缺將會由The One Esport Cup Pre-Season的16支32強隊伍角逐一個Challenger Division名額,兩個Last Chance Qualifier賽事同樣以Bo1作賽及在今個週末進行(20至21日)。

EZK.GG表示比賽直播只會在星期日(21日)進行並選擇部份賽事轉播,但不會設有旁述(Caster)。EZK.GG又指因為今次補賽安排相關接近聯賽開始日期,考慮到整個賽事的賽程問題如果隊伍未能如期參加補賽賽事,就只能當作棄權處理。

EZK Prime League Season 1 Premier Division Last Chance Qualifier Bracket及賽程表:

EZK Prime League Season 1 Challenger Division Last Chance Qualifier Bracket及賽程表:

直播頻道: Twitch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3
like
1
love
1
haha
4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