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40
0

OG將NBK-放入後備名單

440
0

歐洲戰隊決定將隊中法國選手NBK-放入後備名單,NBK-提到如果有隊伍對他有興趣他希望加入並成為隊伍的IGL。

僅僅在法國媒體VaKarM報導後一日,OG及NBK-已經達成共識NBK-將會退下火線移至後備名單,踏入2021年賽季後OG表現未如理想,而OG陣中的ISSAA及NBK-一直成為被抨擊的對象,分別在cs_summit 7早早出局,BLAST Premier Spring Groups未能打入總決賽階段以及IEM Katowice小組賽出局。

NBK-將離開效力一年多的OG
Photo courtesy of HLTV

OG的芬蘭藉IGL Aleksib最近在HLTV Confirmed上提到,他們隊伍就戰隊最近成績進行了眾多討論。

而OG官方聲明則提到因為2021年初的成績不理想關係,因此隊伍需要作出改變令到隊伍繼續前進並贏下冠軍。經過長時間訓練後,隊伍希望引入新血來改變現況。

NBK-對於他被移入後備名單後發佈了聲明,他希望加入一支以他作為IGL的隊伍,NBK-說到OG曾在一段時間取得成功,但是隊伍最終沒有共識如何保持頂級水平,我們一直嘗試以自己認為正確的方式令到隊伍及OG躋身頂級行列,他又感謝這次機會能與來自不同背景的人一同努力使成為更好的選手。

隨著NBK-離開正選陣容後,OG需要在3月8日前尋找新人選事關他們需要出戰ESL Pro League Season 13。

OG陣容如下:

Finland Aleksi "⁠Aleksib⁠" Virolainen
Denmark Valdemar "⁠valde⁠" Bjørn Vangså
United Kingdom Mateusz "⁠mantuu⁠" Wilczewski
Jordan Issa "⁠ISSAA⁠" Murad
France Nathan "⁠NBK-⁠" Schmitt (後備名單)
Denmark Casper "⁠ruggah⁠" Due (教練)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