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654
0

Ethan 離開EG 轉戰VALORANT

654
0

北美戰隊Evil Geniuses宣佈與隊中20歲美國選手Ethan分道揚鑣,Ethan將會結束CSGO生涯並轉戰VALORANT。

Ethan將會成為EG隊中第一名離開CSGO轉戰VALORANT的選手,Ethan離開CSGO後他將會加入100 Thieves的VALORANT分隊。

這名美國選手首先在NRG旗下,先後贏下cs_summit 3及IEM Shanghai 2018,後來隊伍名單被Evil Geniuses收購後分別在ESL One New York 2019、StarSeries i-League Season 8、BLAST Premier Spring 2020 北美Finals、cs_summit 6 北美賽區及ESL One Cologne 2020 北美賽區奪冠。

Ethan 離開EG 轉戰VALORANT
Photo courtesy of HLTV

EG自從踏入2021年後,戰績未如理想今年四場賽事中三場均未能打入淘汰賽階段,分別在DreamHack Open January 2021: Europe小組賽出局及IEM Katowice 2021不敵G2後止步12強。

Ethan:我在今日從CSGO轉戰到VALORANT,我曾在CSGO中遇過很多人和事我亦對此十分感激,我又留下了一些人像夢境一樣畢生難忘的回憶。我保證不會讓您失望,我亦為這個新挑戰感到興奮,我已經迫不及待想在100Thieves中全力以赴。

Evil Geniuses陣容名單如下:

Canada Peter "⁠stanislaw⁠" Jarguz
United States Tarik "⁠tarik⁠" Celik
United States Vincent "⁠Brehze⁠" Cayonte
Bulgaria Tsvetelin "⁠CeRq⁠" Dimitrov
Brazil Wilton "⁠zews⁠" Prado (教練)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1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