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666
0

G2將kennyS放入後備名單 JaCkz重返正選

666
0

法國藉星級AWPer kennyS因為最近一直表現不佳及令人失望的戰隊成績後,G2宣佈決定將kennyS放入後備名單並將後備名單的JaCkz歸隊。

G2今次陣容變動是出現在隊伍最近三次出戰BLAST Premier賽事未能殺入淘汰賽最後階段,,再加上剛剛在IEM Katowice 2021亦未能躋入淘汰賽,kennyS在這四場賽事打出0.98的平均rating。

JaCkz經過4個月將會重返隊伍
Photo owned by TomorrowLAN

隨著效力G2四年的kennyS退下火線,他至從2017年初已經留在G2陣容之中並經歷好幾次的法國大洗牌,分別在2017年與apEX及NBK-組成的2017年G2陣容,以及Ex6TenZ、SmithZz及shox的2018年G2陣容等等。

kennyS的離開亦令到G2暫時沒有AWPer,而教練maLeK提到他們將會以遊戲風格及數據為AWPer位置分配提供更多的靈活性。kennyS是G2的支柱,也是CSGO的傳奇人物。我們所有人都覺得儘管困難重重,但為他(kennyS)提供一個新家及留在頂級競技環境的絕佳機會。我們亦很高興Jackz重返隊伍,為他帶來他的技術,創造力為隊伍帶來新的平衡。

JaCkz在最近幾個月一直與前G2隊友bodyy及Lucky組成的mix team DBL PONEY出戰ESEA Winter Cash Cups #5 and #6,分別取得亞軍及冠軍。

G2新陣容將會在3月13日於ESL Pro League Season 13 B組賽事面對NIP,而同組賽事亦有Vitality、一ousesports、FaZe及ENCE。

G2陣容如下:

France François "⁠AmaNEk⁠" Delaunay
Serbia Nemanja "⁠nexa⁠" Isaković
Bosnia and Herzegovina Nemanja "⁠huNter-⁠" Kovač
Bosnia and Herzegovina Nikola "⁠NiKo⁠" Kovač
France Audric "⁠JaCkz⁠" Jug
France Damien "⁠maLeK⁠" Marcel (教練)
France Kenny "⁠kennyS⁠" Schrub (後備名單)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3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3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