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63
0

ESL Pro League Season 13將以線上舉行

563
0

賽事主辦方ESL決定取消將淘汰賽階段隊伍帶到歐洲島國馬爾他的原來計劃。

ESL宣佈 ESL Pro League Season 13全程將會以Online形式進行比賽,事關目前歐洲各國的防疾規定,令到ESL難以將各支隊伍帶到馬爾他的Studio進行LAN。

目前淘汰賽階段將會在4月2日開始直至到8強賽事結束,隊伍將會擁有3日的休息時間並於9日凌晨再次進行附加賽及6強賽事。

隨著ESL Pro League S13取消LAN計劃後,下一場大型賽事DreamHack Masters Spring 2021將會在4月尾至5月初舉行,這個賽事同樣被安排為以Studio環境內進行比賽,目前未知會否按照原定計劃。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