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46
0

iG選手xiaosaGe宣佈退役

546
0

中國戰隊iG選手xiaosaGe透過中國社交平台微博宣佈退役結束自己4年多的職業生涯。

現齡31歲的中國選手xiaosaGe透過中國社交平台微博上宣佈因為自己的身體問題及年齡等因素,他已經離開了iG並決定退役。

xiaosaGe最近一次隨隊出戰為中國重慶的LAN賽事Hot Pot Masters Championship,當時他協助iG在決賽中以2:1力挫TYLOO奪冠,xiaosaGe大部份職業生涯時間參加亞洲地區賽事,而他也出戰部份大型賽事分別ROG Masters 2017、Qi Invitational、PLG Grand Slam、WESG及EPICENTER等等賽事。

31歲的xiaosaGe宣佈退役
Photo courtesy of HLTV

xiaosaGe:從2017年開始打職業,認識了很多好朋友,有很多開心的回憶,也感謝一路陪伴的所有人,希望大家以後一帆風順,最後祝我的老隊友們成績越來越好。

iG陣容如下:

China Peiqi "⁠flying⁠" Song
China Lei "⁠bottle⁠" Mao
China JiaMing "⁠DeStRoYeR⁠" Gu
China Lifan "⁠Viva⁠" Ran
China MinHui "⁠sPiNacH⁠" Sun (教練)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2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