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32
0

Nivera 退出Vitality正選名單

432
0

經過了幾個月的試驗後,法國戰隊Vitality決定將比利時選手Nivera放入後備名單並將隊伍重返至五人陣容。

隨著Valve早前宣佈接下來的RMR賽事允許以一次性扣分方式來維持六人名單後,法國戰隊Vitality宣佈他們將會繼續持續五人名單並將比利時選手Nivera放入後備名單,Vitality指他們對六人名單的成效產生疑問並認為對這種輪換方式的未來潛力沒有信心,所以他們暫時恢復五人名單。

Vitality表示如果輪換名單成為主流的話,他們不排除Nivera將會重返比賽場上,Nivera在隊伍中展現出技術及巨大的潛力,如果輪換名單日後改變這個CSGO職業賽場的話,他們將會再次擴充至六人名單。

Vitality的六人名單暫時結束

Nivera於去年10月由西班牙戰隊Heretics轉投Vitality,他效力Vitality的短短五個月已經為隊伍贏下Intel Extreme Masters XV – Beijing Online: Europe、BLAST Premier: Fall 2020及BLAST Premier: Global Final 2020取得季軍。

隨著Valve早前宣佈RMR賽事允許以一次性扣分方式來持續六人名單,Vitality並不是第一支作出陣容變動的隊伍,上個月Astralis選手Bubzkji接受HLTV訪問提到,Valve對待六人名單的方式令到隊伍需要重新考慮六人名單整個計劃。

Vitality陣容如下:

France Dan "⁠apEX⁠" Madesclaire
France Cédric "⁠RpK⁠" Guipouy
France Mathieu "⁠ZywOo⁠" Herbaut
France Richard "⁠shox⁠" Papillon
France Kévin "⁠misutaaa⁠" Rabier
France Rémy "⁠XTQZZZ⁠" Quoniam (教練)
Belgium Nabil "⁠Nivera⁠" Benrlitom (後備名單)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