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56
0

Virtus.pro及BIG加入FunSpark UTLI 2020歐洲區總決賽名單

456
0

IEM Katowice 2021亞軍隊伍Virtus.pro及BIG將會領銜出戰這個擁有25萬美元的中國賽事。

由FunSpark及5EPLAY聯合舉辦的中國賽事FunSpark UTLI 2020,雙方同樣在日前宣佈受到全球疫情影響,他們決定取消以LAN形式舉行總決賽的原定計劃,並將FunSpark UTLI 2020總決賽分為歐洲區及亞洲區。

而歐洲賽區將會包括北美及歐洲隊伍,邀請隊伍FURIA將不會出席今次賽事,據HLTV了解FURIA將比賽期間因不在歐洲因此未能出戰。由於北美預選賽冠軍Chaos及亞軍Ze Pug Godz已經解散,所以季軍隊伍的Extra Salt (ex-Cloud9陣容)將會獲得參賽名額。

而其他邀請隊伍為VP、Heroic、Complexity、EG及BIG,八支隊伍將會在4月19日至26日期間作賽爭奪25萬美元總獎金。

至於亞洲賽區方面則上演中國打吡,將會由邀請隊伍TYLOO對上亞洲預選賽冠軍Wings Up Gaming,亞洲賽區總決賽資訊將在日後公佈。

FunSpark UTLI 2020歐洲區參賽名單: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