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712
0

ISSAA被OG放入後備名單

712
0

歐洲戰隊OG經過最近兩次陣容調動後,目前OG陣容中只餘下三名正選成員。

OG昨晚在Twitter上宣佈他們與約旦藉選手ISSAA分道揚鑣,這次改動是因為在ESL Pro League Season 13小組賽事OG以2勝3負成績只取得A組第4名被淘汰出局後決定才出這次改動。

自從OG於2019年底進軍CSGO後,ISSAA已經是隊伍的始創成員,以及由前ENCE IGL Aleksib及NBK-帶領的OG陣容。

經過雙方協議後 ISSAA將暫時離開正選名單
Photo courtesy of HLTV

OG教練ruggah表示:經過一段時間的評估,雙方考慮過後,要使ISSAA不斷發展並使OG不斷進步,就需要做出改變,而且這些路徑必須分別繼續。我很傷心,我們不能為ISSAA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因為他在整個職業生涯中都證明了自己具能力挑戰頂級選手。我們會想念ISSAA,OG中的每個人都希望他獲得更好。

而OG一直與Heroic後備名單的丹麥選手⁠niko一同作賽,根據HLTV的報導,OG正與這名丹麥選手展開轉會談判。

根據OG的說法,隊伍將在接下來的幾天中進行試訓來填陣容空缺,他們下一個賽事將會是4月13日至18日期間舉行的BLAST Premier Spring Showdown。

OG陣容如下:

Finland Aleksi "⁠Aleksib⁠" Virolainen
United Kingdom Mateusz "⁠mantuu⁠" Wilczewski
Denmark Valdemar "⁠valde⁠" Bjørn Vangså
Denmark Nikolaj "⁠niko⁠" Kristensen (stand-in)
Denmark Casper "⁠ruggah⁠" Due (教練)
France Nathan "⁠NBK-⁠" Schmitt (後備名單)
Jordan Issa "⁠ISSAA⁠" Murad (後備名單)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