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1248
0

OG簽入niko

1248
0

歐洲戰隊OG宣佈他們決定簽入最近在隊伍擔任Stand-in的Heroic丹麥選手niko。

OG決定簽入在Heroic後備名單的丹麥選手niko,niko的加入亦成為了OG自2019年成立以來首名新成員,根據早前HLTV的報導相信niko加入OG並不意外,事關最近NBK-被OG放入後備名單後,來自Heroic的niko成為了填補OG空缺的Stand-in。

即使OG簽入了niko,但是隨著剛剛ISSAA離開正選名單後,OG目前正選名單只有4名選手,他們目前有接近一個月時間來尋找最後一塊拼圖,而OG的新陣容相信可以在4月13日至18日期間舉行的BLAST Premier Spring Showdown亮相。

niko:我很高興宣布我已經與OG簽下合約,這對我來說是一個絕佳的機會,我相信我們將共同實現偉大的成就。此外,我想多謝Heroic的美好回憶和在一起的時光,我會想念以前的隊友,但我也很高興開啟職業生涯的新篇章並加入OG,我將盡我所能使OG粉絲感到驕傲!

OG陣容如下:

Finland Aleksi "⁠Aleksib⁠" Virolainen
United Kingdom Mateusz "⁠mantuu⁠" Wilczewski
Denmark Valdemar "⁠valde⁠" Bjørn Vangså
Denmark Nikolaj "⁠niko⁠" Kristensen
Denmark Casper "⁠ruggah⁠" Due (教練)
France Nathan "⁠NBK-⁠" Schmitt (後備名單)
Jordan Issa "⁠ISSAA⁠" Murad (後備名單)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