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36
0

Renewal簽入ex-TIGER蒙古陣容

536
0

ex-TIGER蒙古陣容已經找到蒙古電競組織Team Renewal作為他們的新東家並將會在今個星期在FunSpark UTLI 2021東亞區預選賽首度亮相。

ex-TIGER陣容當時在2月宣佈與TIGER分道揚鑣,他們當時贏下了RMR賽事ESL One: Road to Rio – Asia及Weibo Cup Asian Championship 2020成為當時在亞洲最頂級的隊伍,但是後來他們的成績並不理想,而他們經過了一個月終於找到蒙古組織Team Renewal作為他們的新東家。

ex-TIGER終於找到新東家
Photo courtesy of HLTV

dobu向HLTV透露:我們很高興加入一個新成立的蒙古電子競技組織Renewal,我們有動力並渴望成就偉大的事。

Renewal目前正參加ESEA亞太公開賽季後賽階段及將在今個週末的FunSpark UTLI 2021東亞區預選賽。

Renewal陣容如下:

Mongolia Gan-Erdene "⁠dobu⁠" Batbold
Mongolia Batbayar "⁠kabal⁠" Bat-Enkh
Mongolia Uuganbayar "⁠neuz⁠" Nyam-Otgon
Mongolia Yesuntumur "⁠nin9⁠" Gantulga
Mongolia Boldbaatar "⁠rate⁠" Tengis
Mongolia Tuguldur "flynn" Gansukh (教練)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