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24
0

Sharks選手exit轉投MIBR 增至六人名單

424
0

這名24歲巴西選手將會在兩個星期之內的BLAST Premier Spring 2021 Showdown上為MIBR首次上陣。

MIBR已經在官方Twitter上公佈巴西戰隊Sharks的exit加入隊伍,這名24歲步槍手的加入將會令到MIBR陣容名單擴充至六人名單,而他們目前是少數在Valve公佈六人名單對RMR賽事的罰則後採用六人名單的隊伍。

exit已經參與MIBR的日常訓練
Photo courtesy of HLTV

exit:我對這個機會感到非常滿意,這是我一直想要的。我將竭盡全力幫助這支隊伍,並使其達到頂峰,這是巴西CS應有的地位。

這次改動是自從MIBR簽入BOOM核心陣容後的第一次,當時BOOM在南美地區橫掃各支隊伍連續取得九項賽事冠軍,但是在MIBR轉移到歐洲後,他們未能複製相對的成績,BLAST Premier Spring Groups 2021包尾、ESL Pro League Season 13小組賽排第四名以及在IEM Katowice 2021排第9-12名。

MIBR隊中教練Apoka表示exit將會取代danoco參加MIBR隊中第一個星期的所有訓練,他亦會在接下來的BLAST Premier Spring 2021 Showdown為隊伍上陣。

Apoka又提到Valve的RMR賽制令到他們的六人名單無法在地圖之間換人,所以他們在RMR賽事將仍然採用五人名單,但是對MIBR來說,他們需要六名選手是十分重要。

exit加入MIBR後,他將會與前Sharks隊友現為MIBR戰略教練的nak再次團聚。exit為2017年7月Sharks的始初成員,這名24歲選手在過去3年半為隊伍出戰大大小小國際賽事。

MIBR陣容如下:

Brazil Gustavo "⁠yel⁠" Knittel
Brazil Ricardo "⁠boltz⁠" Prass
Brazil Marcelo "⁠chelo⁠" Cespedes
Brazil Bruno "⁠shz⁠" Martinelli
Brazil Raphael "⁠exit⁠" Lacerda
Brazil Daniel "⁠danoco⁠" Morgado
Brazil Alessandro "⁠Apoka⁠" Marcucci (教練)
Brazil Renato "⁠nak⁠" Nakano (戰略教練)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