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33
0

Hax Kase Easter Competition即將開始

533
0

由Hax Kase黑騎士舉辦的香港CSGO賽事Hax Kase Easter Competition將會在明天(2號)開始,8支參賽隊伍將會爭奪復活節冠軍的名銜。

Hax Kase Easter Competition是由黑騎士電競有限公司 (Hax Kase)舉辦,亦他們繼舉辦Hax Kase Cup Master Season 1後在第二個賽事,他們的目標是為選手提供優質的比賽體驗以及豐富的獎品,根據網站上提到他們將會陸續開設每週賽/聯賽/淘汰賽/錦標賽等等賽事

而黑騎士Hax Kase早前主要舉辦香港Rainbow Six Siege社群賽事,他們最初以單敗淘汰賽 (Single-Elimination Bracket)作為賽制,後來採用目前眾多電競賽事的聯賽賽制來希望增加賽事強度及專業性。

根據TomorrowLAN團隊成員詢問Hax Kase工作人員時表示,這次賽事是他們首次舉辦CSGO賽事並視乎今次比賽的反應來決定日後賽事發展,正因為今次賽事為試驗性質,所以他們僅開設了8支參賽隊伍的上限。

今次亦將會是2021年第四個香港本土賽事,而本次賽事將會繼續使用MIXBOT比賽平台作賽。

本次吸引了GR Gaming及RIAG等隊伍參賽,而相信今次賽事大熱門為GR Gaming,而目前在EZK Season 1 Challenger Division領先的GR Gaming (Xenergy)將會在八強面對RIAG。

收到主辦方通知擁有前ahq選手坐陣的OS E-sport決定退出賽事,而他們的名額將會由心態調整師s取代。

賽制:單敗淘汰賽 (Single-Elimination Bracket) Bo1, 四強及決賽 Bo3

比賽日期:

  • 4 月2號 [八強 A (19:00pm) ]
  • 4月3號 [八強 B(19:00pm) ]
  • 4 月5號[四強 (19:00pm) ]
  • 4 月6號冠軍賽(18:00pm)

比賽直播: Hax Kase黑騎士 YouTube

Hax Kase黑騎士:
Discord
Facebook
YouTube

Hax Kase Easter Competition 獎品分配:

  • 冠軍:獎盃及滑鼠 X5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1
like
1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