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69
0

iG簽入中國年輕選手Starry填補陣容名單

569
0

中國戰隊iG決定簽入前JiJieHao中國選手Starry來填補xiaosaGe退役的空缺。

根據早前中國戰隊iG於中國社交平台微博上宣佈,他們已經簽入了前JiJieHao的年輕選手Starry來填補xiaosaGe的空缺。

而Starry已經為iG出戰最近的Funspark ULTI 2021 Asia Regional Series 1,並協助隊伍殺入四強階段不敵TYLOO。

iG將會出戰四月中的亞洲RMR賽事 Perfect World League Season 1爭奪10萬美元總獎金及RMR積分。

iG陣容如下:

China Peiqi "⁠flying⁠" Song 
China Lei "⁠bottle⁠" Mao 
China JiaMing "⁠DeStRoYeR⁠" Gu
China Lifan "⁠Viva⁠" Ran 
China Lizhi 'Starry' Ye
China MinHui "⁠sPiNacH⁠" Sun (教練)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