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14
0

以色列選手flamez完成OG陣容名單

414
0

這名17歲以色列選手將會在BLAST Premier Spring 2021 Showdown上首度亮相為OG出戰Astralis。

隨著OG決定與約旦選手ISSAA因為戰績未如理想分道揚鑣後,OG決定簽入17歲的以色列選手flameZ來填補陣容空缺。

早前根據其他CSGO傳媒報導,OG心目中人選有波蘭選手MICHU及以色列的flameZ,最終OG決定選擇了flameZ。

OG最近從Heroic隊中簽入了丹麥選手niko後,一個月內進行了第二次陣容調動,先後把NBK-及ISSAA放入後備名單。

OG的CEO Charlie Debs表示:隨著niko及flameZ加入OG後,他們有信心將隊伍進軍至頂級CSGO隊伍行列,flameZ是一名極具才華的年輕選手,他已經了解了達到最高水平所需要的條件,我們將竭盡所能為他提供正確的工具,以使他在本賽季發揮更大的作用。

flameZ早前為英國戰隊Endpoint效力,並在ESL Pro League Season 13小組賽中先後擊敗fnatic及Evil Geniuses等隊伍,以及協助隊伍躋身世界排名前30名之內。

flameZ將會4月13日於BLAST Premier Spring 2021 Showdown 十六強面對丹麥隊伍Astralis。

OG陣容如下:

Finland Aleksi "⁠Aleksib⁠" Virolainen
United Kingdom Mateusz "⁠mantuu⁠" Wilczewski
Denmark Valdemar "⁠valde⁠" Bjørn Vangså
Denmark Nikolaj "⁠niko⁠" Kristensen
Israel Shahar "⁠flameZ⁠" Shushan
Denmark Casper "⁠ruggah⁠" Due (教練)
France Nathan "⁠NBK-⁠" Schmitt (後備名單)
Jordan Issa "⁠ISSAA⁠" Murad (後備名單)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