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610
0

Karsa重返TYLOO 擔任助教及分析師

610
0

根據TYLOO官方於中國社交平台微博上宣佈,現年29歲的中國選手Karsa將會重返TYLOO為隊伍擔任助理教練及分析師位置。

中國戰隊TYLOO於昨日宣佈Karsa將會由另一支中國隊伍Wings Up Gaming重返TYLOO,而今次他將會擔任助理教練及分析師一職,協助TYLOO隊中主教練ryk的工作。

Karsa曾在2016年初至2017初擔任TYLOO主教練,當時為TYLOO確立了亞洲一哥的地位,但是兩次在Major預選賽都未能出線,後來TYLOO與選手們出現羅生門事件,最終Summer為首的一眾選手決定加入Flash Gaming。

而TYLOO目前正出戰Funspark ULTI 2021: Asia Season 1的四強賽事面對中國戰隊iG,以及在四月中參加RMR賽事Perfect World League Season 1。

TYLOO陣容如下:

YuLun "Summer" Cai Yuan 
Zhang "Attacker" Sheng 
HaoWen "somebody" Xu 
Zhenghao "Danking" Lv 
Kelun "SLOWLY" Sun 
LiKan "ryk" Luo (教練) 
QiFang 'Karsa' Su (助理教練/分析師)
WingHei "Freeman" Cheung (後備名單)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1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