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799
0

澳門選手escudo加入ARTiSAN Esports

799
0

根據亞洲CSGO傳媒CSGO2ASIA的報導,年僅17歲的葡裔澳門年輕選手escudo已經加入了ARTiSAN Esports的多國藉陣容。

亞洲隊伍ARTiSAN Esports已經決定他們的陣容名單,根據官方宣佈隊伍將會擁有5個來自不同國家的選手,他們決定從葡萄牙簽入一名歐洲教練協助隊伍成長,他們希望成為一支亞洲的頂級隊伍。

而他們最後一塊拼圖為印度選手Rossi,Rossi曾在印度征戰眾多賽事,而他在新加坡隊伍Asking Question完成試訓階段後決定轉投ARTiSAN Esports,相信他將會為隊伍帶來寶貴的經驗。

而曾效力Brutality及Entity的澳門選手escudo,他早前為Born in the Eastern出戰ESEA 亞太公開賽等賽事,今次將會是他離開印度後再一次加入職業隊伍。

ARTiSAN Esports由Achi Masayavanich出資組建,他的父母為泰國演員。

escudo指隊伍擁有良好的管理及財務支持,因此我們所有人都將努力做到這一點。我們還從葡萄牙聘請了歐洲教練來協助隊伍發展。除此之外,escudo還會參與隊伍管理事務。

而CSGO2ASIA指ARTiSAN Esports將會參加5E Arena Open Season 2 Asia及ESEA亞太公開賽Season 37 ,他們早前計劃進行bootcamp,但是因為武漢肺炎疫情關係已決定擱置計劃。

ARTiSAN Esports陣容如下:

  • 🇷🇺 Nikita “daBoiKNG” Larichev
  • 🇲🇴 Francisco “escudo” Mascarenhas
  • 🇮🇳 Kiran “Rossi” R
  • 🇷🇺 Dmitry “sstiNiX” Khlebnikov
  • 🇯🇵 Yuji “FurtVe” Hara
  • 🇵🇹 Miguel “Ballaaazx” Coelho (教練)

文章來源:CSGO2ASIA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1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1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