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12
0

flamie將跳過參加DreamHack Masters Spring 2021及今年首個RMR賽事

412
0

烏克蘭戰隊NAVI宣佈他們將會重返五人名單並專心取得Major參賽資格。

NAVI於昨晚在官方Twitter上宣佈B1T將會取代flamie參加接下來的DreamHack Masters Spring 2021及今年首個CIS地區的RMR賽事,因應Valve對於六人名單的安排並將陣容名單重返五人名單。

而flamie將會在這兩場賽事暫時離開隊伍的正選名單,這次改動令到隊伍有足夠時間在RMR賽事開始準備每一張地圖。

flamie暫時退下火線
Photo courtesy of HLTV

NAVI接下來在4月11日至29日期間會在烏克蘭首都基輔進行bootcamp,而DreamHack Masters將會是決定B1T出任隊伍什麼位置的試金石,而CIS地區的RMR賽事尚未有消息公佈,但相信這個賽事將於五月份與歐美RMR賽事同期進行。

flamie今年的rating只有0.97,而B1T最初只有在Inferno輪換flamie,但是隨著ESL Pro League Season 13期間先後在Mirage及Overpass均把B1T放入正選名單。

NAVI在接下來兩場賽事的陣容名單如下:

Ukraine Aleksandr "⁠s1mple⁠" Kostyliev
Russia Denis "⁠electronic⁠" Sharipov
Russia Ilya "⁠Perfecto⁠" Zalutskiy
Russia Kirill "⁠Boombl4⁠" Mikhailov
Ukraine Valeriy "⁠B1T⁠" Vakhovskiy
Ukraine Andrey "⁠B1ad3⁠" Gorodenskiy (教練)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5
love
1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