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51
0

Vitality簽入Kyojin 並計劃在BLAST Premier Showdown後 把RpK放入後備名單

451
0

這名22歲法國選手已經加入Vitality並計劃在BLAST Premier Spring 2021 Showdown結束後,正式加入隊伍名單取代RpK。

Vitality教練XTQZZZ表示Kyojin具有巨大潛力及尚未發的才能,因此決定簽入Kyojin協助隊伍繼續進步。

相信Vitality今次羅致Kyojin是希望重覆mistuaaa的方式,當時年僅17歲的mistuaaa加入Vitality並與Nivera輪換上陣。而隨著RpK的年齡變大後,Vitality需要尋找RpK的接班人。

在4月初,Kyojin宣布他有資格參加由官方Valve贊助的賽事,因為有傳言指與他曾被VAC Ban。但是後來Kyojin尋找一些法國CSGO的人士協助下讓Valve展開調查,Kyojin指這則新聞“可能會改變我的一生”,他一直以來試圖讓Valve還他清白。

Vitality陣容如下:

France Dan "⁠apEX⁠" Madesclaire
France Mathieu "⁠ZywOo⁠" Herbaut
France Richard "⁠shox⁠" Papillon
France Kévin "⁠misutaaa⁠" Rabier
France Jayson "⁠Kyojin⁠" Nguyen Van
France Rémy "⁠XTQZZZ⁠" Quoniam (教練)
Belgium Nabil "⁠Nivera⁠" Benrlitom (後備名單)
France Cédric "⁠RpK⁠" Guipouy (後備名單)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