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49
0

Perfect World League Season 1參賽隊伍名單出爐

449
0

今個星期Perfect World League Season 1的兩個公開預選賽都已經結束,8支來自亞洲不同地區的隊伍將會爭奪10萬美元總獎金及RMR積分。

Perfect World League Season 1將會在4月20日至5月3日期間進行,四支邀請隊伍將會與四支預選賽晉級隊伍進行交手。兩個公開預選賽均以一支中國及一支蒙古戰隊的組合晉級,在預選賽#1分別由D13及Wings Up晉級,而在預選賽#2就由NewHappy及Checkmate取得。

因此,今年第一屆的亞洲RMR賽事將會只有蒙古及中國隊伍之間的較量,八支隊伍將會分到兩個小組,小組採取Bo3 單循環賽制,每個小組前2名隊伍晉級第二階段小組賽。

第二階段小組賽同樣Bo3 單循環賽制,但是第二階段小組賽的隊伍排名將會直接影響冒泡賽位置 (King of the hill),小組第一名直接躋身決賽,第二名在淘汰賽第二輪等待,而第三及第四名則在淘汰賽第一輪賽事率先交手。

至於淘汰賽賽制,完美世界則採用了Bo3單淘汰賽 (Single-Elimination Bracket Bo3)。

賽事資訊: HLTV , Liquipedia

Perfect World League Season 1獎金分配:

  • 1st. $30,000 USD + 1,600 RMR積分
  • 2nd. $25,000 USD + 1,500 RMR積分
  • 3rd. $15,000 USD + 1,400 RMR積分
  • 4th. $10,000 USD + 1,300 RMR積分
  • 5th-8th. $5,000 USD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