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70
0

Cloud9成員floppy及Xeppaa轉入C9 VALORANT分部

470
0

北美戰隊Cloud9宣佈CSGO分隊的美國選手floppy及Xeppaa從CSGO中退役,他們將會加入VALORANT分部Cloud9 Blue。

兩名選手因為Cloud9就戰隊成績未如理想的關係,決定暫停CSGO戰隊運作後的一個月宣佈他們將會轉戰VALORANT並加入Cloud9 Blue。

floppy打滾北美賽場多年,最終加入了南非美國聯軍ATK先後取得ESL Pro League Season 10及ECS S8等等大型賽事參賽資格,最終ATK陣容更加被Cloud9收購。

至於Xeppaa被喻為北美的新星之一,他當時效力Chaos分別贏下了IEM Beijing 2020 NA及DreamHack Masters Winter 2020 NA賽區。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1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