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683
0

kenNY TseJoey將為Do Not Disturb La出戰ROG Masters 2021亞太總決賽

683
0

根據Do Not Disturb La成員向TomorrowLAN團隊透露,EMC的kenNY將繼續為DNDL出戰ROG Masters 2021亞太總決賽而TseJoey將會Stand-in 因個人原因未能出戰的De3tr0y。

Do Not Disturb La成員表示曾在ROG Masters 2021港澳預選賽為DNDL上陣的EMC成員kenNY將會繼續在亞太區總決賽上為隊伍出戰,而同在DNDL後備名單上的TseJoey將會為因為個人原因未能上陣的De3tr0y出戰。

相信今次kenNY繼續為DNDL上陣是為了補填blinksz的空缺,事關blinksz在2月中的EZK Premier League Season 1 第一週為隊伍與EMC交手後,就沒有再次上陣而DNDL就動用了後備名單的AwP1zy一直擔任最後一塊拼圖。

而因為De3tr0y以個人理由未能上陣,因此DNDL後備名單上的TseJoey (祖祖兒)將會成為DNDL的Stand-in,TseJoey曾為ViRGiN5協助Hax Kase Cup Master Season 1冠軍及Hawking Peek贏得Hax Kase Easter Competition冠軍。但是TseJoey臨時未有在EZK Premier League上出場的紀錄,而今次將會成為他的第一次正式比賽,DNDL將會在32強面對由前Bren Esports選手組成的菲律賓隊伍Expendables。

Do Not Disturb La陣容如下:

mFouRz (PsyCh0)
JET0
stly95
TseJoey
kenNY (從EMC借用)

ROG Masters APAC 2021總決賽獎金分配如下:

  • 1st. $ 10,000 USD
  • 2nd. $ 3,500 USD
  • 3rd. $ 1,500 USD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6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