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619
0

100Ping成員matcha宣佈退役 並退出正選名單

619
0

100Ping成員matcha向TomorrowLAN團隊成員表示,他經過了EZK Premier League Season 1賽事完結後因個人原因決定退役,但表示未來仍有可能會為100Ping後備上陣。

matcha在EZK Prime League #1 – Premier Division擊敗EMC奪冠向TomorrowLAN表示,由於他過於繁忙的關係未能平衡日常隊伍的訓練,因此不會再專注在比賽上並決定隊伍名單,但他表示如果日後有機會的話不時會為隊伍上陣。

matcha過去曾因為個人原因沒有為100Ping出戰ROG Masters 2021香港賽區及ROG Masters 2021 亞太總決賽,而當時100Ping就找來了隊伍名單的CroSSx及Ban4na分別出戰。

matcha為100Ping的初代成員,他協助100Ping勝出The One Esport Cup Pre-Season及EZK Prime League #1 – Premier Division兩場本土賽事。

100Ping陣容名單如下:

Darkkis
JeffVanB
Tin
Terryyy
CroSSx
Ban4na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1
haha
1
wow
6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