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31
0

中國戰隊Wings Up因消極態度被Vision Esports禁賽半年

531
0

中國戰隊Wings Up Gaming在參加CS:GO_ProHouse Wuxi Villa Cup Season 2時面對After Gaming出現消極態度被主辦方Vision Esports禁止參加旗下賽事半年。

Wings Up Gaming在CS:GO_ProHouse Wuxi Villa Cup Season 2小組賽最後一輪面對After Gaming出現消極態度後,被主辦方Vision Esports給予禁賽半年的懲罰。

根據Wings Up Gaming的說法指他們希望在最後一輪不敵After,從而避免在淘汰賽第一輪面對由qz領軍的Let’s Quit,事關qz為Wings Up Gaming的擁有人,所以希望避免出現利益衝突的情況,當時Wings Up Gaming因為DD沒有上陣由教練xiaoxizi上陣,以隊伍最終以13:16不敵After Gaming。

但是有人在Twitch直播錄影了Wings Up隊員Childking、Martin及教練xiaoxizi出現低級失誤,例如看見敵人沒有開火及壓槍失誤等等。

https://twitter.com/RLewisReports/status/1390324688195407876

而該賽事亦最終被HLTV取消後續賽事的報導,最終賽事冠軍由Lynn Vision Gaming直落兩局下擊敗TYLOO取得。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3
haha
1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