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80
0

NG Esports停止營運

580
0

NG Esports陣容名單將會繼續一起作戰直至找到新東家。

根據NG Esports於Facebook上公佈的消息指因為隊伍其中一名擁有人Samakorn Mahawong,違背了承諾沒有進行投資令到NG Esports的計劃沒有繼續營運下去。

而除了擁有人之外,NG Esports的管理隊伍、社交媒體團隊及選手們願意繼續作戰下去,直至隊伍找到新資金加入新隊伍。

NG Esports擁有前MVP PK選手XigN、前TIGER選手erkaSt、前BTRG選手ImpressioN以及前TYLOO選手xccurate等選手們坐陣。

NG Esports陣容如下:

Korea Hyun-Pyo "⁠XigN⁠" Lee
Singapore Anthony "⁠ImpressioN⁠" Lim
Indonesia Kevin "⁠xccurate⁠" Susanto
Thailand Thotsaphon "⁠cbbk⁠" Suphatthanaphalaphon
Mongolia Erdenetsogt "⁠erkaSt⁠" Gantulga
Thailand Piyangoon "⁠MYM⁠" Kitisin (教練)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1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1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