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45
0

FunSpark ULTI 2021: Regional Season 2 邀請隊伍名單公佈

445
0

中國賽事主辦方FunSpark已經公佈了FunSpark ULTI 2021 歐洲及亞洲Regional Season 2的邀請隊伍名單,各支隊伍分別在5月及7月期間爭奪獎金及賽事積分。

FunSpark將會分為歐洲及亞洲兩個賽區,2021年賽事將會擁有四個賽季的Regional Series,而在各賽區每季Regional Series前8名隊伍將會躋身淘汰賽階段(Playoffs),經過了四個賽季後總排名領先的隊伍將會晉級總決賽階段。

根據FunSpark官方最新消息,FunSpark ULTI Asia Regional Series Season 2將會改為7月期間進行,一共有16支隊伍參賽分別為7支Season 1隊伍,中國5E全民杯3支晉級隊伍,東南亞及東亞預選賽各3隊晉級隊伍組成16支參賽隊伍名單。因為ex-Team LZ決定退出賽事,因此他們的名額將會給予中國5E全民杯,令到原本有2個晉級名額的全民杯增至3個名額。與此同時東亞預選賽目前正接受報名,但參賽隊伍必須下載5E Arena平台並加入5E Arena官方Discord群組。

FunSpark ULTI 2021: Asia Season 2

比賽時間:7月 (最新時間)
參賽戰隊:16支戰隊
S1 Top Eight:7支(Team NKT為ex-NG,Team LZ放棄比賽名額,該名額給予5E全民杯)
5E ARENA OPEN東亞賽區:3支
5E ARENA OPEN東南亞賽區:3支
5E 全民杯:3支

FunSpark ULTI 2021: Europe Season 2

比賽時間:5月24日
參賽戰隊:16支戰隊
Season 1八強隊伍:8支
Closed Qualifier:8支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