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14
0

IESF 公佈2021年賽事資訊

514
0

賽事主辦方International Esports Federation公佈有關於IESF World Championship 2021,今年賽事項目中有著CSGO的回歸。

International Esports Federation表示今年將會復辦CSGO賽事,而今年的IESF World Championship將會在11月於以色列南部城市Eilat (伊拉特)舉辦,IESF表示今年更收到破紀錄的85個成員國及地區參加今年World Championship賽事。

至於今年的比賽項目則包括CSGO、Dota 2、勁舞團 (Audition)、PES及鐵拳7等等。而根據CSGO2ASIA的報導指出部份東南亞IESF成員國已經宣佈將會舉辦當地的IESF CSGO預選賽,其中包括寮國、尼泊爾、印尼、哈薩克及土庫曼等等。

今次將會是繼IESF在2018年於台灣高雄舉辦IESF CSGO賽事後,再一次將CSGO入選為比賽項目,而當時台灣預選賽由TaiwanZ班底組成的Sad Story擊敗LAUNCHPAD DERAIL後一次過取得2018年IESF及eXTREMESLAND參賽資格。

至截稿為主,台灣、香港及澳門三地的電競總會尚未公佈會否舉辦CSGO預選賽賽事,而IESF則表示各國的預選賽階段需要在6月至8月期間進行以決定出賽資格。

而香港電競總會在Facebook帖文上表示將舉辦IESF香港預選賽,但是目前未知將會包含那些比賽項目。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2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