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712
0

Mr.mao及教練Stanj離開Lynn Vision Gaming

712
0

根據接近Lynn Vision Gaming戰隊內部消息的人士向TomorrowLAN 團隊透露,中國戰隊Lynn Vision Gaming已經與Mr.mao及教練Stanj分道揚鑣。

引述消息人士透露中國戰隊Lynn Vision Gaming分別在3月9日及5月18日與身處後備名單上的Mr.mao及教練Stanj分道揚鑣。

Mr.mao於2020年6月以試訓身份加入Lynn Vision Gaming,他經過了短短一個月便通過試訓階段並正式加入Lynn Vision Gaming組成六人名單,後來隨著Yvonne於八月份離隊後LVG縮減至五人名單,而Mr.mao於今年2月被LVG放入後備名單,他曾協助隊伍贏得3屆Huya DarkHorse League冠軍、NEXT PRO Season 1以及 ThunderFire Asia Championships。

除此之外,他帶領隊伍於CS:GO_ProHouse Wuxi Villa Cup Season 1取得亞軍以及WDNMD Asia Invitational 2020中獲得季軍,而他在LVG最後一場賽事為今年1月份於中國重慶舉行的重慶火鍋杯中取得四強。

mitsuha身處的Lynn Vision Gaming再次迎來陣容變動
Photo owned by TomorrowLAN

至於教練Stanj方面,他在2019年12月加入隊伍並協助隊伍贏得4屆 Huya DarkHorse League冠軍、5EPLAY Pro League Invitational #1、NEXT PRO Season 1以及ThunderFire Asia Championships,但他的教練位置隨著今年3月21日俄羅斯選手V4D1M加入擔任教練後被編入後備名單。

Lynn Vision 陣容如下:

Zhe 'Xg' Niu 
Sike 'mitsuha' Zhang 
Heng 'expro' Yang 
Xue 'B1NGO' Bing Dai
Jiajin 'Kayo' Xu (試訓)
Zhouxing 'XinKoiNg' Cai (後備名單)
Zhen 'Aree' Long (後備名單)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3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